Monday, August 2, 2010

※你会是帮我实现梦想的那个人吗?※

你会是帮我实现梦想的那个人吗?



从中学时期开始喜欢上烘蛋糕之后

就一直有个梦想

希望将来开个蛋糕店

可是毕业后

慢慢的

没人欣赏了

每当烘好香喷喷的糕饼

却少了能分享的人

渐渐的失去了那股冲尽

加上工作繁忙

更是把它抛在千里之外了


多年后遇见了你

让我想再次烘烤的念头

只可惜

年久失修

试了好多次

都失败了

深受打击

失去了信心

不想连这个好印象也失去了


只是在新年做些饼干来卖

成绩也嘛嘛得

只是同事跟几个朋友帮衬

不过也是不错了

有钱可以赚

新年后就不再动烤箱了

连dear生日也不再亲手做

也许是不想在重要的日子

让他失望吧


就在这次偶缘的机会下

我成功申请到了

免费烘焙课程

不必花几十千就能学到

只是每个星期都要花钱买材料

做了几次,还是失败

又开始有点想放弃了

已经忘了曾经的梦想


是你

昨天在聊天时

突然间讲说要开店

激起我的梦想

这才想起这个被我忽略多年的梦想

开间休闲蛋糕店的梦想

只是这是你说说而已

还是会实现

就要再讨论了


你会是帮我实现梦想的那个人吗?


该不该去投资

真的话就要去买一堆用具了

还要花时间去练习

花一笔钱去失败


该认真的去考虑和讨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