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不该向失败低头←★

有梦就该去实现它

机会就只有一次
难得才得到这免费的学习机会
不该因为几次的失败
就向它低头了
也许还在吝啬的计算
可是想想
如果不继续下去
之前所花的不是更浪费吗
Deardear特地送了个烤箱给我当周年礼物
半途放弃就太对不起他了
我知道他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虽然没表达出来
可是还是可以感觉的到
每当我说不想做时
他都会说做啦,不要紧啦
每当失败时
他都会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不失败何来的进步
都会鼓励我
每次我做时
他都没在我身旁帮忙
那是因为他知道他在旁边的话
我会更手忙脚乱
我这个人就是很奇怪的
有人在旁边看着
就会很不自在
就算是已经上手的事情
还是会不自在也出错
为了不辜负
为了梦想
该努力去实习
要支持我哦



~♡经验不是一天而成的♡~

~♡成功不是一次就行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