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迈向梦想的第一步♥】



这是我确定目标后第一个作品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做东西比较有心
前几次的失败
曾经影响了我的心情
不过
当我决定向梦想奋斗时
做出来的功课
终于成功了
谢谢dear这次在我身边帮忙
这次听了老师的话
先把材料准备好
不再手忙脚乱
也不再因为等待材料的时间
而导致缺陷了
还要感谢dear家人对我的支持
特地搬出个桌子让我做
看到算得上成功的作品
心情特别的爽
听到吃的人说好吃
更爽
一切都值得了
①"看样子好像不好吃酱,可是吃起来好吃哦,
这个是你做过酱多样最好吃的"

②"好吃,你吃看"

③"这个是成功了的ho,好吃咯"

④ "你去那里买的?"
做蛋糕
最开心的不是做结果
而是听到人家吃后的感言
得到人家的欣赏
往往是一股推动力
非常感谢每个星期都当我的白老鼠
当然吃不下肚的不会拿给人吃啦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