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BaKe Ch3e$e Cake

为了这个cheese cake
我跑了好多地方找lemon
还被mini market老板娘点=.=
点我到对面的住家
说那边有间家卖水果的
问人就知道了
可是去到那边
那边的人都说没有哦
害问我白走一段路!!!
好不容易问到一间马来杂货店有卖
可是却不是我要的
黄色的卖完了。。。。
算了,放弃了
连dear也叫我回家了
原本dear爸爸说等下他们去买货时买给我
可是要等到很夜了
最后决定不放了

看着成品出来后
心情爽及了
可是底部进水了
我担心的事情果然还是发生了
只好等明天老师看算成不成功啦

老师评语:
"very nice,dia buat separuh marble,separuh normal,very nice"
"very excited,all first time do cheese cake oso done"


最爽的不是老师给号评语
而是下课后大部分的人都跑来问我怎样做
分量多少啦?
底部怎样做啦?
可以切来吃吗?
第一次酱被欣赏
感觉特别的爽~
哈哈
(一时之间酱多人问,一时反应不过来还真的不懂怎样回答咯,加上我的马来话有限公司 )
(=.=)l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