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失败得最惨的一次

看起来简单的步骤
简单的材料
做起来真的是难
对我来说真的是个考验了
一直以来都想做chiffon cake
只可惜没食谱
现在找到了
可是却对我照成大大的打击

面糊都打好了
烤的时间也比预期的长
根据老师的做法
把模倒反放
dear还问不会掉下来咩?
我还大大声说要这样才不会塌下去的
没想到
dear再回来看时
叫跟我说已经掉下来了
拿起来看
才发现里面根本没熟透
也根本不会成型了
里面简直就是kuih
只有一个地方愿意收留它-----》垃圾桶

突然想起糖姐有做过
就call她请教请教下
原来pandan 水要等它沉淀后用下面的浓渣而已
难怪我的会变kuih了
糖姐还很细心的想到一些重点sms来
谢谢她哦

再去买材料,再试过
总算做的成了
只是。。。。
还是掉了下来
不过里面是熟的了

老师评语:
"cake berat. mengapa letak dlm bekas yg kecil?"
还是失败了
后来切开来吃时才发现
里面没有空气洞洞的
也不会软软的
打太久了,空气都跑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