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假期=偷懒

一个月的假期
就这样过去了
原本打算在假期里好好复习抹cream和做剩下未完成的功课的
可是一星期拖一星期
就这样过去了
而我却什么都没做到了
开课后又得忙新作品了


话说回来
上个月无意间看到楼下贴字
有蛋糕艺术表演哦
放工后赶着过海去看看了
原来只是小型的示范而已
由那边的学生负责示范
我去到时已经迟了
第二个成品都快完成了
没得偷师tim.....
这些才是我想要学的
那些老土的pattern
已经不受欢迎了
可是



学费不便宜咧
RM320
四天,四个款式


另一方面朋友介绍了个让我更加心思思的课程
RM350
一天
是我最爱的winnie the pooh 耶
可是时间跟我的seminal撞期了
那天的seminal不去不行的

算了啦
价钱也不便宜pun
唯有等多以个月
最后一堂课
看看老师教的是怎样的再做打算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