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额外机会,新实验



看着所剩的月饼不多了
原本打算再次做冰皮月饼
好让妈妈有机会吃+拿来拜拜
特地早早就回家
赶在他关店前回到的
那里懂
才6.30竟然没开
怎么那样啊
我还答应helen要教她做的咧
怎样交代啊!!!

没办法
只好搏运气了
下到batu lanchang看看了
结果
不用我开口
已经听到前面的人在问了
答案是
"他刚刚才关店nia"
oh my god
真的要酱对我咩
很过意不去的咧
她特地牺牲去gym的时间来
而我却没满足到她.....
再搏一次吧
坡底那边是我最后机会了
再没有的话就要转换目标
做葡塔好了.....

结果
任命吧

与冰皮无缘
反而创造让我实验葡塔的机会~

可惜的是
helen无缘吃美味的葡塔
最后出炉的那5粒
简直就是极品
皮脆到~加上滑滑的奶香~
一流

不过还是找不回当初在澳门吃过的那股味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am 584→迈向梦想之路途♥】 © 2008. Design By: SkinCorner